非酋今天偷渡了吗

羽生结弦一生应援||2017.1-∞

哭醒了。瘫在床上刷微博,眼泪止不住地流……
今天3.11了啊……3.11过去七年了啊……🙏
羽生成年组征战了八年,他升组的第一年就经历了地震。
我想起来16年1月份的番组,我真的没见过这么悲伤的他。笑着抹掉眼泪,说记忆一下子都涌上来了,努力地微笑着因为不这样好像感觉都没有办法说话。
说着灾区那天晚上的星星真美啊,小口吃着当年避灾的时候提供的裙带菜饭团。其实是因为没有办法入睡才一直看着星空吧,其实是觉得看着星星能给恐惧和不安之中到自己带来些许慰藉吧……我看着他轻轻地说着那些话,眼泪根本止不住。
想起来他差点决定要放弃滑冰,想起来都筑老爷子说的训练时遇到余震他的应激反应,但是他又那么坚强,什么话都不说。本来他并不需要承担这么多的责任,媒体把他塑造为灾民代表,他又的的确确把一切能做的都做了,希望能对赈灾有帮助。即便如此他还是会觉得有无力感,想起来索契之后的记者会采访。可是他一直都尽心尽力去做啊。15年吧,去福岛那边探访的时候,还有家乡也是,很多人都说是的确从他身上得到了勇气和鼓励啊。他自己也曾经经历过这一切,却把那么多都扛在自己身上,用最温柔最强大的心,一次次给予人们支持和鼓励。
他是真正的强者。真正的强者即便眼含热泪,依然微笑着用温柔拥抱世界。
这么多年来,辛苦你了,羽生选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