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今天偷渡了吗

羽生结弦一生应援||2017.1-∞

中午摸鱼,上来说点事吧。反射弧极长的我。
就前几天围观某高校某家粉有感。
我觉得吧,水货本来就是人人可嘲,比赛那么多人看着呢吃瓜群众嘲嘲你分水也无可厚非,偏偏选择性眼瞎护着蒸煮。
还真不能理解。水得这么心安理得不给嘲?isu技术规则还有小分表拿出来,一样样指给你看你家分多水。自家发的通稿也是恶心,结果不让嘲发通稿了?你家通稿跟你家蒸煮是不是有关系,高校学生都理解不了仿佛一副义务教育没接受完的样子就真的别扯逻辑了。
还有人家对家粉rs到运动员了撕回去不就行了就事论事,一杆子打翻一船人算哪样,你真以为不是整天通稿拉踩我家愿意care他啊。
我试着换位思考想理解一下粉丝护主吧,也不是这个理啊 ,水不水有眼看的,又当又立真是没眼看。
哦换位思考也没有因为我自认为我这个三观算正的人粉不上他的。
真想地图炮他家粉了。
哦顺带说一句这是一个男单路人的看法,撇开粉籍来看我作为路人就是这么看的。
算了3000粉籍线没到,认领个牛路人粉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