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今天偷渡了吗

羽生结弦一生应援||2017.1-∞

想了一天了还是忍不住想说点东西。
写我本命的同人的大佬,一个普粉。
我看她暗戳戳内涵过现在男单最后一组几次了。
虽然没有点名道姓,但是还是……忍不住。
像我平常所看的那样的以艺术家的姿态批判着现在拼技术难度毁掉了花滑艺术性。
醒醒,这是cop打分系统,不是6.0。
完全不同的思路好吗。现在起码bv能靠自己挣。
6.0时代有多少选手一踏上冰面排位就已经注定了。
那个时候拼的是整体完成度,要clean。
现在就是将要求细化到每个项目,对整体素质要求更高。我没带书得这样子这项目就有点走老路倒退了。
不过又怎样呢。降低难度拼pcs,羽生只会做得更完美。但是我也不会希望这个项目继续是本质白皮的游戏。ov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