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今天偷渡了吗

羽生结弦一生应援||2017.1-∞

嗯我为什么要半夜睡觉前找虐呢???
看了一个up剪的血魅的mad,n刷,还是哭到不行。音乐特别悲壮,每次看到他们撞在一起那一刻就觉得心都跟着飞出去了……饭拍的角度能看见他的下巴血一下子涌出来。包扎之后坚持要上场的时候狼一样都是狠劲的眼神,那声声嘶力竭的“跳!”,重新开始的六练冷静地试跳改构成,自由滑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爬起(看到起身一次比一次慢一次比一次艰难的时候心痛到无以复加),顶着重伤和巨痛完美完成的3A1Lo3S,下场之后一下子就白了的脸色,路都走不动是Bo搀扶着去K&C的……每个点都看得难过到不行,心都揪成一团了……
可是这样的情况下,靠着强大的意志和冷静的头脑,拼尽全力的悲壮又深情的表演,不完美,但是震撼人心。
想起来弹幕里面说的:四连冠的开始正是因为从coc中走出的自己。想起来羽生和松冈修造的访问里面说到NHK的时候热身的时候总是会想起coc的相撞,比完自由滑出了结果之后在更衣室里面眼泪就掉下来了。当时就真的眼泪就下来了。那一场的NHK我没敢看,好像四周全都摔了,自由滑t分好像80多,平昌周期第一次在大赛中没进前三。但是我看mad的时候总会看到那一场他完成fs之后的特写,那个表情啊……真的不知道怎么说,难过、不甘、疲惫种种情绪都写在脸上了。真的是多不容易的一个人啊……
GPF那一场歌魅,我看了很多遍。这个时候他顶着腹部的疼痛,完成了近乎完美的表演,那个深情又温柔的魅影啊……真的给我留下太深的印象了……
因为这样,他才是羽生结弦吧。从来没有在困难面前退缩,永远保持冷静而又清晰的头脑,却仍然有一腔热血,永远坚守自己的原则,带着爆表的执行力,在超越自我突破自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他真的是一位伟大的运动员,这是属于他的时代。
而我们,只需要在你卫冕的路旁为你鼓掌欢呼,送上祝福,看着我们的绝对王者剑指平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