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今天偷渡了吗

羽生结弦一生应援||2017.1-∞

睡前补档,看回13年奥运赛季开始前他和荒川的访谈,真的是感觉信息太多了。
18岁,同龄人可能还在感到迷茫,他就已经很清楚未来每一步应该怎么走,又很清晰的构想,有足够的执行力,永远不服输,“紧张的话就感觉我输掉了”,所以才永远那样努力去克服紧张。想起来15NHK陈滢评价他是遇强则强心理素质非常好的选手,其实都是这样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吧。
还有说到比赛前总是过度训练什么的很容易在大赛前身体出现问题,当时就忍不住哭出来了。
12、13世锦都是带伤,16世锦更加……一直没补fs的档,之前回家鼓起勇气去看了,心痛得不行。看着日台全记录里面他六分钟练习之后满头的虚汗……真的心痛到无以复加,看到正式上场的时候,我真的完全没有办法想象那该会有多痛。我现在打字的时候,脑海里就是他那一场的天地最后ending的表情,据说那是抱着最后一场表演的心态上的,眼泪闪着泪光,那个抬眸啊,配上天地安魂曲的主题,真是心都碎了啊。16赛季结束之后两个月不能上冰,只能静养……这个赛季都差点是被放弃掉的……
但是真的很感谢他啊,他坚持了下来,并且不断地挑战自我。这一个赛季走得有多艰难,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也真的是感谢他的坚持,我才能遇见他,才能看见他时隔两年,重夺世锦赛冠军。
感谢你啊,羽生结弦,
感谢你的所有坚持与汗水。
“感谢你出生并选择了花滑。”
You are our Hope&Legacy.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