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今天偷渡了吗

羽生结弦一生应援||2017.1-∞

微博这瓜太硬了。我今天看到th那个事情气哭了。真的想都不敢想泄漏出去了会怎么样。他用尽一切努力去争取优势,那本居然转头就敢爆……幸好金饼吃好了……
拔出萝卜带出泥,一群“大大”互帮互助护着对方呢。我不想站队但是有些人又明里暗里diss整个圈子的,行您最高贵。顺便这语气好像某地老熟人啊。我还不至于那么玻璃心,正常粉圈生态,完全不觉得有问题。这个时候急着跳脚的社会人们真的没点b数吗。
总之,有些人想想自己初心是什么吧。竭尽全力为羽生结弦应援,成为更优秀的人,我的目标。嗯就这样。
还有我真的很毒很唯,不能接受动动您高贵的手取关吧。我本人其实脾气不怎么暴躁,羽生结弦是底线。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