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今天偷渡了吗

羽生结弦一生应援||2017.1-∞

网站共享-Perform Live

马,感谢分享

Xen:

作为一个花滑数据/技术党员, 大概一年前看到了一个网站, Perform Live在youtube上面的视频, 也建议大家去看看网站博客里的信息 (除了视频需要翻墙外, 网站本身是不需要翻墙的):


网站是有个花滑博客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 


还有几张目前没有放到网站上的图片: 







Perform Live是Arnaud Muccini的网站。 他是一个法国花样滑冰教练, 大概有15年的经验了。 主要擅长Dart Fish 的视频分析,详细可以看网站上的解释(https://www.perform-live.com/about-arnaud-muccini.html) 。 除了花样滑冰, 他也做冰球和速滑分析。 和Mishin有合作的。


除了上面的几张图片之外, 感兴趣的花滑技术粉可以看看下面的几页:


1) 金博洋 的4Lz:


2) 羽生和陈巍的4Lz


3) 纪平梨花的3A


技术和数据党有新的数据了。 



评论

热度(1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