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今天偷渡了吗

羽生结弦一生应援||2017.1-∞

在空间无所畏惧放飞自我zqsg完了还是转过来lofter吧……

        他是花滑男单世界纪录保持者,是亚洲第一位男单冬奥冠军,他也是花滑三大赛满贯得主,十一次打破世界纪录。但他也是一名22岁的身患哮喘的青年。
       世锦赛前两个星期哮喘发作,短节目失利排名第五,然而自由滑分数打破世界纪录,实现惊天逆转,时隔两年重夺世界冠军的title。
        如果不是这一期24H TV,这件事可能就真的永远不会被其他人知道了吧,可能真的就认为是他自己所说的那样状态非常好吧。看他的话能看得出,他认为这些并不普通的事(伤病、哮喘等)对于他来说只是普通的事,不是赛事发挥不好的理由,没有理由也不应该去找借口,所以没有必要开口。但是要多强大才能够坦然面对这些事情,背负起这些责任,一笑置之。多么强大又温柔的一个人。哎……已经不知道怎么去表达了……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