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今天偷渡了吗

羽生结弦一生应援||2017.1-∞

半夜补完整一个档,真的哭得停不下来,av7360060,1415赛季前半的记录,他的心路历程。他太了不起了。有时候人性的软弱的一面的流露才更让人觉得真实,但他最了不起的地方是他不否认这些脆弱的部分并且一步步战胜了它们。
14NHK我之前半夜看了一次,真的哭到上气不接下气。伤初愈,离COC仅仅3周,比赛前5天才开始上冰练习。赛前op之后他觉得自己的身体状态足以参赛,到短节目那一天早上的op,状态大不如前一天。他的采访里,看着他有点隐忍地说出“自己的状态以天为单位变化”,真的太难受了。体能不足是最主要的问题。
短节目后位列第5,4T摔,摔得很惨烈,慢放周数略差一点,踩不住刃,右脚外侧着地,感觉像狠狠地崴了一样;3A很好,3Lz3T里面3Lz手扶冰,没接上连跳。看起来有点急于回到原来的状态,又似乎是一种心里没有底的着急。自由滑上场前,真的忘不了那个眼神,非常的不甘心,有点悔恨的意味,又有拼死一搏的杀气。但是真的身体状态太差,完成得不好,在KC区的时候他跟Bo说想再滑一遍,真的非常不甘心,赛后采访的时候哭了,心一下子就被揪起来了。身体状态不好,还有心理原因,六练的时候想起来相撞那一幕,觉得很害怕。最后以第4名成绩垫底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前,他说自己现在仅仅是一个挑战者,“哪怕用指甲抠着岩缝,我也要用我自己的力量翻越这道障壁。”“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像他所说的那样,他以挑战者的姿态,在外界“保六争五”的议论声中以领先第二名30+的总分获胜。
到此为止,赛季前半算是告一段落了。我知道这个赛季是非常坎坷的一个赛季,中国杯仅仅是开端,但是他从零开始,进行挑战,走出自己的阴影,对于他来说意义太深远了。我看到他飞速的成长,包括心态,包括表演。
他很强大,很优秀,但通过这一次,我见识到的,他最强大的地方在于他能够直面人性中的脆弱、不安的部分,走出那样可怕的阴影,战胜恐惧,完成对自我的超越和进化。“What he is competing is himself.”That's why he is Yuzuru Hanyu.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