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今天偷渡了吗

羽生结弦一生应援||2017.1-∞

今天吃安利去看了个很久以前投稿的mad,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孤独和清冷的感觉,又想起来情热大陆里面那一段……感觉牛私下应该是带给人有点疏离感的吧,自己的圈子会比较小,又专注于训练和学习,再加上自己认为保持孤独感才能更好隔绝外界对他带来的影响。真的觉得他太不容易,有时候表现出来那种孤独感真的看着就很心疼……但是他也很考虑得很清楚,怎样才能够保持他现在的状态或者说更进一步。对运动员来说,在日复一日单调枯燥的训练中,甚至有时在面对重大伤病的时候前途未卜,在各种各样挫折面前,这种孤独也会很容易滋长出迷茫吧。但是能做到top级的运动员,就说明他在有着过人的实力的同时有明确的规划和坚定的目标。这种战胜自己的心魔,孤独又坚定的人,太可怕了,也太令人敬佩了。耐得住寂寞,在无数的变数里坚持自己所追求的,在激烈的竞争中胜不骄败不馁的他们,真的值得所有人的敬佩。他们是英雄。
又想起来味之素广告,幽暗狭长的走廊里,他背起背包,稍稍垂下眼帘,然后镜头一转,留下的是他一人大步向前的背影。

(mmp为什么你都是晚上才想到东西马完又深夜orz)

评论